落日镕金

伪scp档案红天使版本


项目编号:SCP--517


项目代号:“红天使”恶灵


评定等级:Keter


#警告!访问该文档的人员阅读结束后会被■■执行相关记忆抹除#



描述:外表为一名英俊的年轻男性,半长的火红长发。眉心处有旌旗般的血色印记,面部有腐烂,表面覆盖着疑似染血的黑色盔甲。


据前黑夜教会值夜者,现■■克莱恩报告,该恶灵至少经历过两个阶段。


01阶段时,红天使恶灵被收容在一个地下遗迹中,那里曾经发生过一场跨序列晋升序列0的真神仪式。死后灵魂因为尸体的束缚而不能离开[已编辑]。


01阶段


#实验 01- ■年■月■日


测试员:图铎后裔、研究员:■■


内容:测试者试图进入遗迹深处,每次一人。


备注:可安排无贵族血脉,皆为猎人序列的测试员。


结果:无一人返回。内部情况未明。


补录-01:恶灵有逃离迹象时,应立即修复此地封印,并配置有图铎血脉的年轻人类,使其受伤见血。通常他们[资料删除]是最好的效果。


当恶灵杀害诱饵后会陷入狂热,随即沉睡,请在此时加固封印。诱饵则[资料删除]。


特殊收容措施:


  “不需要做多余的事情,只要定期派人前往探索即可。或者,可以等外来人自愿进入。”——造物主[已编辑]■■■■■


  “恶灵可支撑不了太久,红天使大人。如果你哪天同意,我可以寄生一条时之虫在你身上。”——造物主之子■■■■■


附录-01


根据特殊干员克莱恩的推断,祂曾是远古太阳神[已编辑]的八位天使之王之一,“战争之红”红天使。陨落后与索伦、艾因霍恩的精神融合为一体。


#访谈记录-01


受访者:scp-517


采访者:克莱恩


前言:索伦.艾因霍恩.梅迪奇侵入梦境。


记录开始,[时间:■■]


克莱恩:“你进入我的梦境,到底想做什么?”


恶灵(叹了口气):“我只是因亚利斯塔.图铎的野心而被残害的无辜者,因为尸体的约束,被困在地下遗迹接近或超过了两千年。”


“我希望你能帮我摆脱这个困境,成为自由自在的灵。我发誓,我不会去对付无辜的人。”


(沉默20秒后)


恶灵:“我可以给你提供晋升的配方和材料,我知道在哪里有……[资料删除]”


会谈结束


补录-02:克莱恩描述他的梦境时,目睹了红天使屠龙的画面。


02阶段


附录-02


[文件已损毁]

[修复程度:30%]


……:“……阿勒苏霍德之笔,我猜现在我们已经建立了联系,我想和你谈一笔交易。”


[大量涂抹的痕抹的痕迹]


……:“当然,我会保护你的临时主人,万一他死得太快,你就得接着回去当封印物了……我们是双赢,这点毫无疑问。”


在此之后,黑夜女神教会的[数据删除]盗取封印物-0■■,袭击site-地下遗迹。“红天使”恶灵被放出,至此下落不明。


#摘录自塔罗会编号为■■■的文件:


01-……班西港所有的人都消失了,全部消失了。崩塌的房屋,扭曲的建筑……


05-电报局地面上有两道血红色的影子,似乎还有生命反应。十米外有一副不可名状的壁画,内容是[资料删除]!


09-补充:有源质灾祸之城的反应残留,班西港疑似是通往西大陆的一扇“门”


#实验 178- ■年■月■日


测试员■■


内容:鉴定scp-517的精神状况


过程:下棋,采用三局两胜制


结果:scp-517仅用十分钟结束了棋局,此后伴随着三种不同的声音,其中两种从面部两侧裂出两张嘴发出


对话记录如下:“你有病吧?下在那里,撒把米鸡都比你会下,还下了十分钟?”


“闭嘴,要不是你们两个妨碍我三分钟就结束了,要我说你们到底会不会啊?这位置也不对,一眼就知道是臭棋篓子,就这?”

……


实验结束


分析:红天使恶灵带有强烈的攻击性,半疯状态下本能的编织阴谋,或许是已完全疯狂。一名真正的阴谋家。



#访谈记录-02


  受访者:scp-517


  采访者:克莱恩


  前言:索伦.艾因霍恩.梅迪奇三个共存的精神烙印


  记录开始,[时间:■■]


  克莱恩:“我知道索伦和艾因霍恩家族,可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梅迪奇家族。”


  恶灵(轻蔑的语气):“那当然,他们总躲在阴影里见不得光,是被污染的天使……还建立了一个极端组织,那个组织的名字叫做[资料删除]。”


#未整理访谈记录-01


  05-恶灵:“我的承诺当然有效,你也别无选择。”


  28-恶灵“继续帮我猎杀非凡特性吧,我帮你应付0-08的负面效果,这很合理。”


  补录-02:所有人死亡之后灵魂都会去往永暗之河,为什么艾因霍恩索伦梅迪奇的灵魂不曾离开。


  两千年的幽灵依然徘徊在这片大地上。


  收容措施:无法收容,恶灵会以火焰形式聚合成人形,随机出现在■■


#补充实验 203- ■年■月■日


  研究人员克莱恩对其展现了阿蒙家族的特征物品


  红天使恶灵怔了数秒,随后表现出了对单片眼镜极大的反感。


#补充实验 215- ■年■月■日


 与主导意识为梅迪奇交谈时,如果提起[资料删除]的创造者之一乌洛琉斯,祂会陷入沉默,并流露出名为怀念的眼神。


  报告完毕


*Keter级的SCP需要极端特殊的收容措施,且由于它们难以被有效地收容,需要投入更多的资源与关注程度来抑止它们。如果你将它锁进盒子里,除非你严格执行收容措施不然它就有机会自行从盒子里蹦出去的话,那就是Keter。一件Keter级SCP必须要与其他项目隔离,并被视为一种独立的威胁来源。Keter级包括影魔、未完编年史及莫须有怪等。


评论(6)
热度(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落日镕金 | Powered by LOFTER

红银激推bot sbi激推bot 偶尔诈尸起来发点东西